7/15 是我跟矮不隆咚小熊 的7周年訂婚紀念日 因為7/15要加班


只好選擇7/14去 我已經沒假了 只好去上班抵假囉 以防後期不舒服 想請假


就不會請到事假了


我們選擇了 多年前吃過的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因為不是燒烤 我就可以接受 真是奇怪 之前我很愛燒烤ㄉㄋ


只是懷孕之後 對於那個味道還是久久不能釋懷 還是覺得噁心說



這一張 是我第一次穿了孕婦裝的照片 不然我還是以牛仔褲為主ㄋ 看到我的肚子了吧


再來我們家的矮不隆咚 小熊我也為他拍了一張 (因為他只高我兩公分) 旁邊就是新相機


我們點的是.. 基本的昆布鍋


這個是用識別證 特約廠商 送的檸檬紅茶 感覺還不錯 根本不用多點飲料ㄋ


這個是 兩人份 有兩層 這是上面那一層 下面還有一個盒子ㄋ雪花牛肉 我好久沒吃牛肉了 自從孕吐之後 幾乎肉類很少碰


再來上的是蔬菜 看起來很豐富ㄅ 豆腐還印上聚字ㄋ


開始就兩個人狂啃囉 好像餓很久了


哈哈 最後一道的 芒果冰沙 因為太期待了 卻忘記一來就趕快拍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ㄋ


吃完之後 花了 七百多大洋 人覺得超級撐 撐到晚上都還不餓說 也讓我的體重直線上升ㄋ


紅豆餅跟可樂餅 應該也覺得很滿足 也覺得好吃ㄅ


而且這一次 是用新ㄉ相機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