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那天 早上打開了臉書


沒想到社團雙胞胎麻麻們 正在約下午茶呢


而且時間很緊湊


還好我早上都還會看一下手機...


不然我都還不知道我被呼叫了說


由於平常晚上10點就已經就寢的我


這些麻麻都是暗光鳥....我沒辦法跟著一起follow說



早上其實我還要做放射性以及看放射腫瘤科的門診


所以為了可以跟大家一起去聚餐


我提早出門了...


這一次在放射腫瘤科 看到一位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由於長得太像了


後來 沒想到真的就是她


也多虧有他的幫忙 我才可以安然的順利看診


以及做了放療 不然我哪來的及去跟大家聚會呢



這一次 親家母 捷掄麻跟大家約在樂品咖啡館


剛好可以吃一下中餐


還可以喝下午茶聊是非呢


上面這張是我的女婿..有了ipad他就不要我這個岳母了



這個是第一次見面的陳瑤瑤麻麻


也是第三個單寶加入我們雙胞胎社團


那天也多虧可以搭她的便車


不然我哪有機會坐到GOLF呢...


而且這位麻麻真的是位辣媽兼貴婦呢


她也有一台 ipad 讓她們家的柚子打發時間說




貝克寬...這位弟弟


你那天對我真的很好奇ㄋㄟ


一直猛看我的鏡頭


害我好害羞喔




之後我們大家忙著點餐了



陳瑤瑤與柚子弟


聽說在中秋節生的喔


才取小名叫柚子 真的很有意義吧



吳憂吳慮麻 剛好那天是她生日


我們要順便慶祝她的生日說




捷掄麻跟我的女婿小捷....這張拍起來


覺得我女婿好可愛喔^^



最右邊的這位


相信大家也是很熟悉...是江萱兒親家母啦


那天她真的是貴婦


光看到後面的包 就知道價值不斐了


左邊的那位是雅萍 是萱兒親家母的同事


也跟我們出遊很多次了


只是大家每次都忙著hold小人 根本沒空多聊



而我的照片 是吳憂麻的相機拍的喔


像不像宣傳海報呢


大砲拍的果然跟我們傻瓜相機不一樣說


真的很專業呢



前菜沙拉



玉米濃湯



香蒜麵包


這個麵包是小捷的最愛喔


那天我女婿吃了兩個說



萱兒麻跟吳憂麻點的 咖哩雞肉燴飯



雅萍麻點的 茄汁香料雞排義大利麵



瑤瑤麻點的 奶香培根豬排義大利麵



捷掄麻點的 香醇牛奶什錦鍋


光看牛奶的顏色 就知道真的很濃郁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 墨西哥辣雞焗烤飯


味道很好....沒有辣到沒辦法下嚥


拿捏得剛剛好


所以有吃辣的人 還滿適合的說



這個是我點的薰衣草奶茶


由於其他的是紅茶...她們這些貴婦叫我不用拍


便宜的飲料了


........


所以尷尬了一下下啦




這是餐後附上的甜點


仙草奶凍


但是上面的奶實在太甜了說


下面的仙草還ok啦 但是我最近要開始減肥


所以不要吃太甜


我在我老媽這裡休養 已經胖了4公斤了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瘦下來



萱兒麻 貼心的幫吳憂麻買了一個可愛的蛋糕


但是她說...放在車上踩了煞車...結果蛋糕的邊緣落漆了



之後我們幫吳憂麻慶祝了生日


大家也唱歌唱得很大聲


在這裡我們也聊得很愉快


不知道不覺...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三點多了


又要分道揚鑣了


快樂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每次都還沒聊很深入時


又是說再見了時候了


希望下次...再來一次下午茶party吧



我女婿


在結束之前 還幫我們填了意見表呢


真的好貼心喔


期待下一次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