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那天我去高醫 做了第三次化療


在前一天 也是下午先去醫院 抽血


抽血的當天 就是跟老妹跑去週年慶幸福御守



雙餅住在娘家那幾天


可樂餅睡覺時 居然很爽的把腳翹在我的肚子上


也太爽了吧XD



化療那天 很早就出門了


聽說我的醫師 很早就開始看診了 根本不用等到8點半


真是個起床很早的醫師


當天..等了約一個多小時 就叫我了


記得當天 醫師還有觸診 看一下部分切除的乳房


看有沒有其他的硬塊 順道看一下 傷口恢復的如何


告訴我 白血球指數是正常的


雖然低於 之前的兩次 但是也低太多了


只有4500 我想應該是我感冒的關係


導致 這一次 狀況沒有很好昏


但是還是去樓下領藥 準備打化療了






 


跟老媽她們一起去內門紫竹寺


之後 去了旗山的枝仔冰城吃中飯


紅豆餅 在這裡超愛作怪ㄉ苦惱的煙狂



這一次打化療的時間比較早


上次是代主治醫師的班的醫師


所以看的比較慢 導致化療打完都已經下午5點了


這一次我比較早 主治醫師沒有請假


所以很快就領藥開始打了 這一次約打了4個多小時


從早上10點開始打 打到下午兩點多快三點左右


回到家都已經三點多了


在醫院 打化療的人真的很多 可能打化療前面打止吐以及防過敏的針


就讓我開始不太舒服了吧


有的家屬在旁邊吃便當 就讓我有點噁心感倒地


超級想吐 那種感覺 彷彿我又是孕婦了




去枝仔冰城 可樂餅最開心吧


隔壁桌的小姐姐 都一直來跟他玩ㄋ


可見他的魅力比較好喔三八萌



當天矮不隆冬 中午依我的需求買了麵包跟柳橙汁給我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便當的味道


但是 我也是所有病人裡面 吃最多的


只有我猛吃....可能我的麵包沒有那種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我才可以吞的下嚥吧bingo


 









以上這幾張照片 是我們在旗山枝仔冰城


所吃的餐點以及爽口的香蕉清冰 加上一些配料


那種感覺 只能說好吃


之後 我們還有另外買一些冰回去吃ㄋ



做完化療回去後


那幾天的感覺跟前兩次 有點不同


前兩次我剛開始會便秘 但這一次沒便秘


還非常順暢...之後不知道第幾天 感覺有小拉 等於是腹瀉吧


但是上的也是條狀的...


這一次不舒服的狀況 比較多


連聞到魚味 竹筍 跟油煙 以及汽車廢煙


還有別人抽的煙 我都很受不了...


最糟糕的是 我老媽居然連續幾天煮小魚竿 跟煎  魚土 魠 魚


我就覺得我快要斃命了吐



紅豆餅戴了紫瑀的髮圈 還一直說自己很漂亮


可見她真的很愛漂亮臉紅紅



之後 我不舒服的狀況連續一直在發生


我老爸還說: 那個小魚干  哪會味道差 很香ㄟ 又很好吃


我就說:我不舒服 我當然就是覺得不想聞 我舒服的時候 當然就覺得很好吃阿


誰想要這樣阿


之前連包括 我掉髮也是 也說光頭沒什麼


叫我趕快把頭髮理一理 不然家裡都掉一些頭髮 讓他在那裡撿不完


那一次我反問他:那你要不要戴我的假髮去上班看看


立場不一樣 只會講一些 讓人不舒服的話


有時候 不想在娘家 也是這樣


格子上的麻麻 都以為我把頭髮理掉 講難廳的話的人 是我老公


其實是我老爸


我老爸...我的個性最了解


他沒有體諒別人的心 也不會同情別人


他只顧自己 這就是我的老爸


東西好吃 他不會分你 你不舒服 他也不會幫你


之前懷孕挺一個肚子快生了


請假在娘家 等待 待產的那一周 還要我這個孕婦


挺一個大肚子 去買早餐 給他吃...買回來之後


還被嫌難吃 真是氣人


反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講也講不完打小人



可樂餅穿的復古小拖鞋


也是我老妹這個阿姨去業是買的喔微笑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做完化療後的第三天 還呈現不舒服狀態


但是那一天 我老妹她們就是想要把雙餅


快點帶回來過生日 所以有雙餅在的地方


我至少 可以忘記不愉快淒涼落寞



每天在樓上東奔西跑的雙餅..


整間屋子快掀翻了說萬年奸臣


 



我少加了一匙麥精  結果可樂餅卻沒有乖乖喝完


只喝了80c.c 可見差一匙差很多ㄅ




可樂餅一直在幫忙照相



連阿罵都要配合比YA說




睡著的可樂餅 真的很可愛..


紅豆餅也是 只有這時候 兩個是天使 醒來真像小惡魔阿







這麼早把雙餅送回去 也是有原因的


那一星期剛好是我老爸上小夜班


然後白天都在家 變成 他跟我們這些米蟲都在家囉


而且超會碎碎唸...家裡氣氛並不好


一天到晚跟我老弟吵架的他


搞的我不知道 是回來養病 還是回來受氣的


加上雙餅會車吃


他也會唸 雙餅把家裡搞的很髒亂翻桌


我想就這樣子 叫矮不隆冬 趕快把雙餅帶回去吧


而且在雙餅回家去之後 隔天我就自行回來台南了


回來台南這幾天 剛好天氣不佳 一直猛下雨


至少是自己的房子 真的很自在 還跟矮不隆冬的同事的老婆去波哥喝下午茶


也覺得很忙碌 我也跟矮不隆冬提議說


下次 我不舒服的那一星期 在娘家  因為矮不隆冬下班時間都很晚


他怕我在家暈倒沒人知道


只能在舒服的後面兩星期回來台南而已


我化療的事情 就講到這裡了 不然各位格友們


只會看到一篇抱怨文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